•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团省委权益保障部部长潘磊一行莅临华阴市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19-09-12 08:45 来源:华阴检察

9月10日下午,团省委权益保障部部长潘磊一行六人到华阴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调研组 参观了该院的 未检工作室、文化沙龙区、图书室、母婴室等检察文化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对检察文化建设理念和经验的介绍,潘磊部长对该院的队伍建设、硬件建设和先进理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的建设理念超前,文化底蕴深厚,处处彰显人文关怀。

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如何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作了以“构筑三大平台、精准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未检工作报告。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由该院自编自导自演的未检工作题材微电影《真情的呼唤》。后双方就合适成年人、社会调查、附条件不起诉、法治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心理疏导和防范校园欺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助未检工作追赶超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