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传达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陕西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30 19:35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落实 整 改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巩 固战斗成果,推进长效机制建设,7月2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陕西省情况反馈会落实整改推进会议。 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严刚朝全文传达了7月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反馈会由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主持,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副组长刘玉亭、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分别讲话。刘玉亭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王伟光同志向陕西省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督导意见,胡和平同志针对反馈意见做了表态讲话。

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同志指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严刚朝同志做出以下强调和安排: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松懈、消极心态。

2 壮大舆论声势,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

3 优化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4 加大办案力度,坚决做到挖出根子、撕开口子、揭开盖子、斩断链子。

5 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绝不会停止,也坚决不允许停止,这是一项长期斗争。我们要始终保持积极高昂的斗争状态,细化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务实高效的进行问题整改和贯彻执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