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战“疫”情,华阴交警大队王钟获渭南市公安局嘉奖(图)

时间:2020-02-12 15:38 作者: 通讯员 高蕾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4d2c46a9aa904454e02df627077535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蕾)2月11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到华阴市公安局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并对华阴市公安局一线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桃下派出所所长王峰予以表彰个人三等功,交警大队罗夫中队指导员王钟予以表彰个人嘉奖。表彰结束后,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少飞激励立功受奖民警再立新功,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钟,男,44岁,中共党员,现担任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罗夫中队指导员,三级警督警衔。从警22年来,因工作表现突出,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市级“业务能手”、“先进个人”、“优秀民警”称号等表彰奖励。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罗夫中队指导员王钟从大年初一至今已经十余天没有回家了,他每天7点到执勤岗位,一直坚守到深夜11点多才返回中队宿舍休息,第二天早上7点又准时到岗,投入新的一天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他所负责的310国道桃园村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因罗夫辖区东西贯穿310国道,南北贯穿242国道,两条道路交织于罗夫工业园区,地理位置特殊,人流车辆较大,是出入华阴地区的交通要道,道路勤务任务的艰巨性不言而喻。很多时候,他忙的连一口热水都喝不上,有时候还是吃着“速冻饭”。因为要不停的协助医护人员对过往车辆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劝返重点区域车辆,向驾驶员开展安全提示等等,他的喉咙上火干涩,声音沙哑,但面对群众他依然面带笑容无微不至,因为,他知道此次疫情的严峻性,自己只有肩负好自己的责任,守好出入华阴“西大门”。关键时刻,王钟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亮明身份,争当先锋,用忠诚和无畏书写着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a0c2c4e8ca21bef72a9171a05ca80e9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