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组织开展 “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时间:2019-09-06 18:23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时代新风。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指标”相关要求,华阴市检察院党支部、工会号召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工会会员,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活动。

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孙向阳宣读《“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倡议书》;随后,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工会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每人捐助10元,筹集的善款共计400余元,已及时汇入陕西省慈善协会账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把每一点关爱汇成汩汩暖流”。此次“十元关爱”慈善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该院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人人奉献爱心的检察温情,发扬了检察人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全院上下形成了爱心互助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