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对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时间:2020-02-21 13:29 作者: 王佩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2月21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正常运行专题部署研究,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审管办主任参加会议。

华阴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对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传达了华阴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村组、社区疫情防控管理中心开展“五个再一遍”工作的通知》,审管办主任孙妮组织学习了省高院2020年第一期审判管理通报。最后,饶秦军院长对当前结合审判实际如何进行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饶秦军院长对做好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院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文件精神,按照“五个再一遍”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各分管院领导要在分管部门中传达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院干警及家属不发生涉疫情况。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院安检工作,做好值班值守;收集院防疫情况、干警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做好院办公区、诉讼服务中心、派出法庭、法院宿舍区、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毒杀菌;严格落实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制度,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是依托互联网,提供便捷的司法服务。熟悉互联网庭审系统,组织当事人运用手机微信参与案件审理,解决当事人的矛盾纠纷,避免群众因面对面参加庭审可能引发病毒感染的风险,各业务庭负责人还要充分掌握每一位法官的收结案情况,确保均衡结案。

最后,饶秦军院长强调,希望全院上下一盘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服务和审判执行工作,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