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积极参与虚假诉讼检察监督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07-22 18:16 来源:华阴检察

深化虚假诉讼监督工作,加大虚假诉讼 打击力度 捍卫司法权威、提升司法公信 力,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全体干警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积极参加“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教育基层行”巡讲授课

此次培训由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教育培训处陶程主讲陶程同志以“虚假诉讼罪认定及虚假诉讼检察监督”为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详实数据披露了虚假诉讼的“重灾区”,全面介绍了虚假诉讼的规律特点、领域类型,详细解读了虚假诉讼罪辨析和认定的方法及法律依据,同时强调了虚假诉讼的审查要点、认定规则以及检察机关对于虚假诉讼的监督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民行检察干警对虚假诉讼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把虚假诉讼监督作为做强民事检察的重要抓手,认真履行民事检察监督职责,打造民行检察工作新亮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