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战疫情 华阴公安在行动】副局长徐端利督导检查八个战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15:03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华阴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为了确保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有力推进,切实把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2月18日,副局长徐端利、治安大队队长郭建军、副大队长邢磊一行三人深入华阴八个战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信息核查工作,并就存在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检查中,徐端利认真听取了各战区疫情核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检查了数据核查工作台账。并对罗夫派出所核查工作资料台账目录清晰、数据完整、档案规范当场提出表扬,号召各战区学习借鉴。检查中,还对核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更好推进下一步工作,徐端利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所有人员必须戒骄戒躁,将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容许产生任何侥幸和厌战的思想。

二是信息核查要及时细致。对市局推送的核查数据,要日日“清零”,第一时间将核查信息推送至镇办,同时做好归档工作,摸排人员无差错上报,确保数据实效性。三是及时总结完善工作方法。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

四是强化民警辅警自身防护。新冠肺炎传染性强,派出所战斗在疫情前沿,全体民警、辅警在工作中一定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确保民警、辅警自身安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