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城关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强奸案

时间:2016-08-26 09:2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马榕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马榕蔚)自开展严打整治行动以来,华阴市城关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方针,深入推进严打整治工作。8月25日,华阴市城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果断出击,成功地破获一起强奸未成人的案件。

8月24日12时10分,李某(化名)带着女儿婷婷(化名),来到城关所报案称:她的女儿在24日凌晨1时许被一名男子在某城中村出租屋内强奸了。因为婷婷内心恐惧,所以没有立即报案。后来父母看到女儿身上多处受伤,得知女儿遇害后,认为还是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所以带着女儿来到派出所报案。接到报警后,所长吴鹏对此案特别重视,立即安排民警进行了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在对受害人询问后随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固定证据,同时对现场提取的被褥、衣物等重要物证进行鉴定。在调查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是一个无业人员,是婷婷所租住的房屋的房东的儿子庾某(化名),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前几天,庾某与婷婷曾见过一次面,24日凌晨,庾某醉酒回到家中,趁无人之机,强行进入婷婷的出租房屋,用手掐住被害人脖子,对极力反抗的被害人进行暴打,并威胁如若反抗就将其杀害,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城关所认为此案涉及到未成年人因此非常慎重,在取得充足的证据的情况下,决定对嫌疑人庾某实施抓捕。恐担心庾某得知情况后逃跑,在抓捕过程中,副所长付亮军带领几名民警经过细致部署工作,决定对嫌疑人庾某家进行了蹲坑守候,24日下午,隐蔽守候的民警在其家中发现庾某,立即上前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庾某抓获。

在审讯中,陈某对强奸少女婷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玮。现庾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