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9-06-24 09:38 作者: 通讯员 张亮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黄河厂小区里,向小区摊主、门面经营户、入户居民家中,向社区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介绍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社区居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居民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民警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50余份,张贴海报10余张,活动参与群众150余人。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宣传扫黑除恶,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扫黑除恶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