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入围2019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市

时间:2019-12-30 09:09 作者: 记者 马杭娟 通讯员 侯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第七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华阴市入围2019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县市。

此次年会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由中国报业协会指导,中国旅游报社、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过研讨交流、年度发布、推介洽谈等环节,围绕贯彻2019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行业媒体特征,用新视野、新传播诠释文化和旅游工作,为文化和旅游的企业合作、行业交汇、产业融合搭建了平台、拓展了空间,力促各界深入交流合作,助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华阴按照“旅游立市、产业强市、文化兴市、生态美市”发展战略,以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为目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牢固树立“大华山、大旅游、大发展”理念。构筑了全域旅游组织体制、管理体制和综合执法体制“三位一体”旅游发展格局。以全域旅游创建为契机,全市旅游业呈现出国内吸引力显著增强、省内影响力持续扩大、市内贡献力稳步提升、发展支撑力不断加强的良好势头,持续推动旅游产业特色化、旅游服务规范化、游客出行便利化、旅游环境优质化,全面打响“山水生态华阴,宜业宜居城市”全域旅游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