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来华阴市调研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7 09:08 作者: 姬展榕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汽车客运站游客集散中心、华山北站咨询中心、关帝庙景区、万亩荷花苑景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阴老腔发源地双泉村等调研点,通过实地调查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我市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在交通体系、智慧旅游、信息服务和惠民便民等方面稳步推进,旅游监管和安全体系逐步完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调研组组长、陕西旅游研究院院长、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潘秋玲对我市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管理水平。三是要软硬件一起抓,推动华阴旅游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