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年产60万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时间:2019-12-28 09:08 来源:渭南日报

12月27日,记者用无人机拍摄的华阴市年产60万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

华阴市年产60万吨超细粉煤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主要建设两条超细粉球磨机3.2×16米,钢板仓2×5万吨,配料库,收尘器,选粉机,成品库,汽车衡,洗车台,检修间,库房,办公服务设施等。项目自2019年1月土建破土动工,目前两台生产线已建成,正在调试,2个钢板仓正在建设主体,项目计划2020年1月投料试生产,4月份全面建成。

项目建成后将对减少固废排放、缓解环境污染起到显著的示范效应。投产后,预计年产值9300万元,为华阴市财政年上缴增值税金1400万元,带动就业120人,为渭南地区粉煤灰等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