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与《中国机长》同向 争创一流业绩

时间:2019-10-26 08:31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基础,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国机长》观影活动,院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过程中,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机长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机组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观影后党员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向“中国机长”学习看齐,与中国机长同向同行,积极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取得超凡成就的崇高品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为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