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学习榜样事迹 传承榜样精神

时间:2019-10-26 08:27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深藏功名”的老英雄张富清,持有干事、吃亏精神的村支书李连成,返乡扶贫大学生黄文秀,洪泽湖上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净”的“85后”抽粪班班长李萌,带领村民养羊致富的保亭县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团队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全方位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用先进党员的平凡事迹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书写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人民群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贵品格。

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各行各业的先进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人深受触动,榜样们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沿着榜样的足迹阔步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