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保持高压态势 铁腕扫黑除恶

时间:2019-05-22 10:54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一行莅临华阴市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会上,李逸强检察长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对案件进行点评指导,并充分肯定了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摸排案件线索,把握好政策,运用好策略,认真总结经验,反思查找存在问题。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表示:自该院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后,实施全院“一盘棋”战略,配齐配强办案骨干力量,统一履责,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快捕快诉为措施,有效提升“扫黑除恶”效能,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严管严控,决不手软。

(撰稿人:史文聪;审核人:杨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