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扶贫暖心”,华阴市人民法院西岳法庭在行动

时间:2019-10-30 16:05 作者: 王琼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瑟瑟秋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也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为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助力脱贫攻坚西岳法庭开展了扶贫入户送温暖行动。

华阴市人民法院西岳法庭庭长带领书记员来到华阴市华山镇仿车村,来到贫困户惠立山的家中与老人促膝而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冬季取暖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煤安全并检查老人的取暖设备安全。西岳法庭书记员不畏严寒帮助贫困户清扫了院落。老人听说华阴市市政在建设一河两岸并重新修建西桥的事情,由于身体行动不便,请求我们可以带领自己去看看华阴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新貌,我们欣然的答应了老人的请求,带领老人来到“一河两岸”公园,老人不断的向我们讲诉曾经城市的模样与现代化发展中城市的强烈对比,感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过上好生活。近90岁高龄的贫困户惠立山曾是一名军人,在饱经风霜的脸上留下道道的岁月刻磨的皱纹,在五星红旗下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老人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让自己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在离开村子的时候,老人紧紧握着我们的手连连感谢党与政府对贫困户的照顾,感谢我们把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