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图)

时间:2019-11-04 16:25 作者: 高思凡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1月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华阴市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活动,提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法院队伍满意度。华阴法院迅速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宣读了华阴法院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华阴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审委会委员、刑庭庭长李少鹏,法警队队长延长宁做了表态发言。

表态发言

最后,饶秦军院长强调,法院全体法官干警: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惩黑恶犯罪和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暴力、侵财等刑事犯罪,为华阴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能够为华阴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三是要全院参与集中人力和物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结合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内容,运用“标语宣传”,给车辆悬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利用流动车辆走村入镇进行宣传,切实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