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工商联组织企业赴芮城县考察、学习、招商

时间:2019-07-10 09:45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7月9日,华阴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20余企业家代表赴芮城县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旨在搭建政企沟通、商贸交流、推介招商和企业互访平台,引导民营企业家增强市场意识、诚信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全面提升企业营销管理和技术水平,围绕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医药产业等,瞄准目标,主动出击,采用“走出去”登门拜访的方式,广交朋友、广泛挖掘和寻求商机,借鉴芮城发展中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推动华阴市招商引资和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吸引更多资源和投资商来华阴市投资兴业。

考察组一行在芮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姬世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鲁晓琴及各商会会长陪同下,学习了芮城县工商联创建全国“五好”工商联工作经验,实地考察了工商联会员企业:芮城县侯家酱豆有限公司、凯富蔬菜专业合作社、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瑜食品有限公司、运城市风陵渡东风食品厂、印象风陵渡、颐和·尚景温泉酒店等。

华阴市工商联(总商会)李英平主席对芮城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的成功经营模式、企业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推介了华阴、介绍华阴的优势资源、分享了华阴市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希望芮城企业来华阴投资兴业。国内知名企业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将到华阴市医药产业园实地考察共商医药产业发展大计。姬世强主席表示一定带领相关企业再次到华阴考察交流。华阴市工商联企业与山西芮城工商联企业就食品生产销售,文化旅游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华阴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

华阴市工商联洁当家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杨金玲说:“通过参观学习,感觉他们创新,绿色健康,科技引领发展的理念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回去后我们要认真总结,做好我们家政服务,争做行业排头兵。”

华阴市工商联鑫谷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经理袁海峰激动的说:“下一步我们将5000亩优质小麦,向深加工发展,努力增加收入,促进经济发展。”

华阴市工商联太华商会秘书长刘镇宏说:“通过这一次参观学习,我们共同达成了四项意向,今后我们将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其他企业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不断开辟新的领域,实现共赢,共筑“秦晋之好”,并祝愿商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