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抓好“六融合” 助推“三项机制”

时间:2019-07-08 10:28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王晓萍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日,记者从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增强“三项机制”贯彻落实的操作性和执行力,该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统筹抓好“六融合”,真正把“三项机制”作为激发干部工作能动性和积极性的“发动机”。

融合机构改革,促发展促团结。用“三项机制”助推机构整合、股室融合、人员结合、感情配合、工作联合,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融合追赶超越,定目标定任务。将“三项机制”与追赶超越紧密结合,立足工作实际,年初对照目标责任清单,逐项列出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了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融合绩效考核,强化结果运用。通过日常督查与季度积分相结合、实绩考核与民主测评相结合、鼓励激励与容错纠错相结合的方法,坚持做到考业务与考作风并重,突出实绩考核评价的导向性作用。融合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在落实干部纪律作风过程中,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认真落实提醒函询诫勉等制度,时常“咬耳扯袖”,推动了干部作风持续转变。融合制度建设,推进从严管理。实行月考勤,季度积分,半年考核,年终总评,将年终总评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培训、奖惩、辞退的重要依据。融合教育培养,助力素质提升。充分利用机关春训、夜校学习等,鼓励干部轮流上台讲课,让每名干部主动分享学习和工作心得、展示学习成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