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山西芮城县工商联来华阴考察

时间:2019-05-10 09:54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山西芮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李孟强、风陵渡商会秘书长姚兴茂、潼关县工商联(总商会)新生代商会会长马晓强、副会长龚爱萍、刘媛来我市华山创新创业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华阴市工商联主席李英平、办公室主任杨静、华阴市科协主席张战平、创新创业基地董事长陶自岗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创新创业基地董事长陶自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华阴市四维智开科技有限公司、华阴市速通货运有限公司、华阴汉唐发展有限公司、博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华阴市黑果花楸种植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各企业负责人都详细的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产品、技术特点以及发展规划。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考察团一行与我市工商联就秦晋友好商会前期对接工作进行了交谈和沟通。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秦晋友好商会打开合作友谊之门,为黄河两岸两省三县的商会企业家们建立了信息共享,抱团发展的平台,我们相信这是两省三县友谊的开始,也是经济快速发展的开始,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在经济转型、文化交流、旅游发展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共同发展进步,携手共创两省三县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王新莉;审核人:杨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