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省委编办第二调研评估组调研华阴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5-24 09:27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5月21至22日,省委编办正厅级督查专员魏鹏一行来到华阴,就机构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评估。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大可,市委编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机构改革调研评估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华阴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关于华阴市机构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落实情况、机构编制规范管理情况以及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魏鹏专员就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规定和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华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华阴市教育科技局,详细了解了走访单位机构设置运行情况、人员编制情况和机构改革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自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华阴市由市委主要领导总负责,成立了由市委副书记任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副市长、财政局长任副组长的华阴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推进工作专班。各涉改部门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蹄疾步稳推进市级机构改革工作。目前,华阴市涉改单位的领导班子配备、机构挂牌、人员转隶、档案移交、办公用房调整、“三定”规定制定等各项工作均按时完成,华阴市机构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撰稿人:迪旭超;审核人:李春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