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华山一号专项斗争

时间:2018-02-02 08:43 作者: 通讯员孟晟博记者梁晓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月26日,华阴市召开扫黑除恶·华山一号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动员和全面部署。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华阴市决定将2018年定为“扫黑除恶年”,确定了“干扰农村基层选举、把持农村基层政权,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拉帮结派、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替人摆事”等九类打击重点,提出了“三个绝不能”和“四个无”的工作目标,即绝不能让黑恶势力坐大成势、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影响企业正常生产和商家正常营业;无持枪持械聚众斗殴事件、无阻碍主要交通干道扰乱重点公共场所秩序事件、无群众举报后仍未采取行动的现象、无因工作原因引发媒体负面报道的事情。 

同时,该市坚持“主动进攻、打小打早、综合兼施、除恶务尽”的方针,通过大张旗鼓宣传、深入摸底排查、突出打击重点、紧密协作配合等手段周密部署、强化措施;通过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相结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通过加强领导、全面落实问责制和倒查制、严明工作纪律、加大督查力度、加强执法保障,确保扫黑除恶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