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入选“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时间:2019-06-24 10:23 作者: 记者 吕佳 实习生 程宇婷 来源:渭南日报

“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近日发布,全国219个县(市、区)上榜,其中华阴市名列其中。

据了解,“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评价的核心标准是“丰富的旅游资源,很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地方政府对旅游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视程度”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发布“中国最美县域榜单”的意义与宗旨是“发现美、传播美、享受美”,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可供参考或选择的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在此次榜单中,我省共有11个县(市、区)荣膺其中。除华阴市外的10个县(区)分别是洋县、宁强县、镇坪县、太白县、商南县、宁陕县、佛坪县、南郑区、旬阳县、黄陵县。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