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图)

时间:2019-08-09 18:06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华阴法院

251A026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为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8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了信访工作专题会。全力贯彻落实市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法院信访工作任务切实落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和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饶秦军首先传达了市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院内信访任务分解工作,并对信访稳控、化解提出要求。他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院干警要按照市委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周密部署,在会后尽快制定本院具体工作方案,形成以院领导任组长负总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亲自参与,定人定岗限期化解,同时积极摸排全院有信访苗头的案件,班子成员要定期向院党组汇报信访工作情况,确保信访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饶秦军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信访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要认识到做好信访工作是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要纠正以往关于信访认识的偏差,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二是对待当事人要突出“和”字,和气、和谐,耐心疏导他们的过激心理、尽力化解他们的矛盾;三是对当前审理和执行的案件进行全面排查,滚动排摸矛盾隐患,有信访苗头的案件立即上报院内信访办;四是在落实责任的同时,法院内部要形成合力,部门之间要通力配合,对外要争取市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确保华阴法院信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