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2019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9 16:41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5月28日,华阴市召开2019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华阴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晓龙,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教科局抽调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招生考试工作,全面部署了2019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各招委会成员单位、考点学校、生源学校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考区主任赵晓龙同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华阴市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华阴市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全面实现华阴考区“平安考试”目标,招委会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做到“强化责任讲担当、明确职责严要求、突出重点抓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理清责任,盯紧重要环节;三是要强化督查,从严追责问责。

据悉,华阴市2019年高考共1110名考生参加考试,设岳庙中学1个考点,39个试场;中考共1653名考生,设岳庙中学、华山中学2个考点,共56个试场。

(撰稿人:赵建波;审核人:闵宏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