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大会(图)

时间:2017-08-01 15: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庞卫赵旭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庞卫赵旭华7月31日8时,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战学领读学习了讲话全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华阴法院做好审判执行以及其他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在会议上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朱日和阅兵式上的讲话。饶院长最后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并以此指导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立足审判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惩治犯罪,加强民生司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确保以正确的理念指导法院发展,服务保障“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实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切实加强法院党的建设,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切实抓好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