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2019-03-07 09:30 作者: 通讯员 冉强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冉强)3月5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第五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饶秦军参加并讲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旭华主持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渭南市委第五巡察组专项巡察华阴市扶贫领域和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议的情况,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饶秦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上来认识,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项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涉黑涉恶案件的特殊性,提醒法官干警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的重视,在行动上自觉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坚守好政治和法律的底线。二是要全面学习涉黑涉恶案件的法律规定及司法解释,为审理相关涉黑涉恶案件打下坚实的基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员额法官要在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上下功夫,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三是要注重提高办理案件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在宣传上要加大力度,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各种宣传手段,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