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传达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6-22 16:46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6月22日,华阴市人民法院召开中层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三大重点工作会议及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党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饶秦军分别传达了市级领导在大会上关于三项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具体安排。

饶秦军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将全市三大重点工作和603案件同时抓,扎实安排好案件准备工作,确保案件公正、公平、依法、高效、安全的审理;三是继续围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按照要求,对审判、执行环节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罪名案件及民间借贷案件再一次进行线索摸排,及时上报院扫黑办,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