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题党组扩大会(图)

时间:2019-06-12 17:10 作者: 华阴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阴法院讯)6月12日上午7点30分,华阴市人民法院立即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渭南召开的扫黑除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根据中央督导组对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反馈意见,明确提出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院党组成员、专委、院扫黑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安排、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从聚焦“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出发进行整改,尤其要重视针对政法部门提出的要求,切实对近年来判处的刑事案件及有关民间借贷案件再一次进行摸排,并登记造册。随后,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组织全文学习了《渭南市坚决落实中省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最后,饶秦军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扫黑除恶一盘棋思想,工作中多从大局出发、多从小处着眼,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坚决落实中省要求,对照中央扫黑除恶通报反馈的问题开展全面、深入、彻底的自查工作,并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精神制订针对性整改措施,迅速抓好逐项问题的整改工作。三是各审判团队对审判执行环节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罪名案件及民间借贷案件再一次进行摸排,及时上报院扫黑办并登记造册。四是全体干警要加强责任落实、密切配合、严明纪律、强化保障,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