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荣获荣誉称号(图)

时间:2019-03-14 16:18 作者: 通讯员 高思凡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思凡)近日,华阴市人民法院对在《华阴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华阴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和“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文件中荣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市妇联授予市人民法院政工科为华阴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崔蕊莉同志为华阴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冉强家庭为华阴市 “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雷珍同志为华阴市“好媳妇”荣誉称号。

院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祝贺,对妇女同胞在家庭和谐中作了的贡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希望全院女干警以她们为榜样,在妇联带领下,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积极投身到华阴的经济建设与发展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面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