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入户走访摸排黑恶线索(图)

时间:2019-06-23 15:12 作者: 通讯员 郭晓军 来源:渭南政法网

52176_700x70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晓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22日,华阴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局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干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华阴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苗健组织全局干部传达学习了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副局长张文颖宣读了《华阴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开展“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和进村入户摸排黑恶线索工作进行了细致扎实的安排部署。

会后,副局长张文颖、贠亚茹、宋烨、党支部书记王旭带领干警30余人分为4个小组,深入包联的孟塬镇涧东村,挨家挨户走访,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详细介绍黑恶势力团伙的鉴别和举报方式,主动向村民询问涉黑涉恶线索情况,通过逐户摸排,有效拓宽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工作的力度和深度。

此次入户走访排查,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自觉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在村里掀起了浓厚的扫黑除恶高潮,营造了“扫黑除恶”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该村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持续加压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进村入户活动454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