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图)

时间:2017-07-29 10: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卫斌 张战学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卫斌 张战学)7月26日,华阴法院“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专题研讨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坚守信仰信念、增强政治规矩意识、整改提高、建立长效机制“为主题,总支副书记何高峰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交流研讨。这是华阴法院贯彻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安排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第一次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总支书记作题为《建立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的思考》的研讨发言,他从建立“两学一做”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如何在法院系统建立“两学一做”长效机制、华阴法院在“两学一做”活动整改措施方面进行了研讨;雷珍、刘卫斌、宋斌玲、杨丽娟等结合自己的实际,对照“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发言。总支、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使会议的气氛非常活跃,一些同志的发言敢于直面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也非常到位,整个研讨会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战学同志做了《心中有阳光,世界就灿烂》的总结发言。

这次研讨会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巩固成果,建立法院党建长效机制而开展专题研讨,法院总支做了严密部署安排,按照机关工委安排下发了通知,各支部党员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文章,各支部委员、总支各委员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和研讨主题写了深刻的研讨文章,会后各支部围绕研讨文章和心得体会办好活动专栏,推进法院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