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清廉华阴专题阅读分享会

时间:2023-08-31 15:26 来源:法治华阴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意识,营造“学廉、思廉、践廉、传廉”浓厚氛围,8月30日,华阴市司法局在市图书馆开展了清廉华阴专题阅读分享会。

会上,大家以自己喜欢的一本清廉类书籍为主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作了生动精彩的交流发言。其中,有以温柔平和笔触谈及读书重要性和方法的《给青年的十二封信》,有讲述清廉家风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筑起家庭防线的《清风传家》,有生动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的《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此次阅读分享会正能量满满,引人共鸣。在传播廉洁思想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的勇于担当精神,也得以自警,从而常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