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认真做好以案促改 “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05-14 16:19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按照中共华阴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 “回头看”工作的通知》(阴纪办发〔2020〕16号)文件要求,结合华阴市司法局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同时,通过“清单化”管理,切实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各领导班子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做到局党组“不松手”、党组书记“不甩手”、班子成员“不缩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带动民主集中制、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全面落实。聚焦律师、公证、基层法律工作者等行业,加强监督管理,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良作风问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