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多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3-30 11:05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为认真贯彻《华阴市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华阴市司法局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一是集中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安全生产法》。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警车管理办法》等多项安全生产制度,做到用制度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行政执法监督。严格认真办理安全生产领域行政复议案件,发挥行政复议监督作用,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保护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三是抓实司法局业务用房施工场所安全管理措施。华阴市司法局对施工单位的办公场所、工作场所安全定期开展拉网式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实行清单式管理,实行整改消号制,确保工地安全无事故。

安全生产无小事,华阴市司法局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