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 提升干部作风 激励担当作为

时间:2020-06-28 15:27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为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激励干部崇尚实干、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先创优。近期,华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的实施方案》。

华阴市司法局就如何提升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进行全面部署,从大局意识不够强、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不实干等四个重点问题着手,对如何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能等问题,通过强化理想信念、落实“晒比拼超”、工作效能提升等方式,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动员全体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同时针对队伍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梳理,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扎实进行整改。始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