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山司法所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4 17:32 作者: 通讯员 闫聪蓉 来源:华山司法所

华山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山司法所联合市场监管所在华山镇市场路口开展法治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怎样防范消费陷阱和消费欺诈、普及消费维权渠道等。同时走访附近商户20余家,送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进景区》等法律书籍和宣传单,引导其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活动现场还邀请华山镇村(居)法律顾问王临战、徐建胜为大家现场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出《消费投诉知识小问答》宣传彩页及法治宣传纪念品300余份、为群众答疑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消费维权意识、规范了市场经营主体行为,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有效提振了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放心消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