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深入推进“三个年” 活动

时间:2023-03-14 17:26 作者: 通讯员 李蕊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

孟塬

为扎实开展 “三个年”活动,厚植 “平安华阴”法治基础。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联合孟塬镇综治办利用集市期间人员密集,进行了法律、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了挂横幅、放广播、发传单和现场解答的形式进行了法治宣传。活动期间,重点解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民法典》以及群众常见的土地纠纷、邻里纠纷等的处理方式方法,引导群众要积极学法懂法、知法守法,在面临矛盾纠纷时一定要冷静思考,学会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500余份,法律知识宣传彩页1000余张,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5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普遍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孟塬司法所率先吹响落实“三个年”活动的号角,着力提升干部工作作风,奋力扛起推进“平安华阴”法治建设的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