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

时间:2020-07-14 15:35 来源:华阴法院

近日,华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的重要举措,是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遵循和根本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的精神实质,采取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入掌握《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与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双进”专项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在深学笃行、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