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3-03-13 10:22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人间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3月8日,华阴法院组织召开全体女干警座谈会。

座谈会上芳香四溢、气氛热烈。党组副书记郭军荣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全体女干警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忘我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展现了爱岗敬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再鼓干劲、积极进取,用拳拳赤子之心擦亮胸前天平,演绎出巾帼花开别样红的动人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女性严谨、细腻、温情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法院事业,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质效撑起华阴法院“半边天”,为华阴法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