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法警大队强化警务技能训练(图)

时间:2015-07-16 14:4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锋华为认真贯彻“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大纲,华阴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警务技能及政治思想强化教育训练活动,不断提升警队队员警务技能、政治思想水平和警队的整体素质。

自7月13日开始该大队开展了值庭押解、安保检查和队列训练,邀请武警中队优秀教官给警队队员进行队列训练,教授擒敌拳等警务技能。连日来,队员们不畏酷暑,勤学苦练,认真领会动作要领,整体面貌大有改观。据悉,该大队下一步还将开展政治思想教育,对警队队员进行“三严三实”教育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