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葆党员初心使命

时间:2020-05-12 09:03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市岳庙街道办北站村的一名孤寡残疾老人李某某接过民警的慰问品时,连连称赞道:“现在共产党对我们这些没有生活来源的人都照顾很!”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党支部通过开展志愿帮扶、入党宣誓、主题党课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口碑,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意识。

2020年2月,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中发现了辖区北站村一名叫李某某的老人身患残疾,生活窘迫,家中也无儿女,靠政府的扶持政策维持生活。得知情况后,西岳派出所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民警对老人进行了看望慰问,还为老人带去了一些慰问品,老人接过慰问品时连连道谢。在民警即将离开的时候,同志们纷纷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电话,并嘱咐老人,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西岳派出所的每一名党员。

回到派出所后,西岳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花利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了大家的入党初心。宣誓完毕后,刘花利强调:每位民警必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深刻领会入党誓词的内涵,将入党誓词践行于今后的公安工作中来。

最后,刘花利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讲述了“全国100位感动中国人物”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具备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还要坚持实事求是、服务群众的政治思想。尤其在当今的公安工作中,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困难,每位民警更应当发扬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工作行动上的促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