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3 10:00 来源:平安华阴

根据市公安局《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2日,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卫军及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洲旭主持会议。

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华阴市公安局森林派出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洲旭代表支部做2021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报告。随后,李洲旭代表支委作了剖析检查,查找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从查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所有参会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卫军对森林派出所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加强履职尽责。把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落到实处,以最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创新思路。支部成员要在改革上学会先行一步,要想办法、谋思路、大胆创新,使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迈出新步伐。

森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洲旭表示,2022年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总体工作思路,按照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力争森林公安工作提档进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