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理响华岳”文艺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民心

时间:2023-03-06 08:54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张向南 来源:渭南日报

老腔慷慨激昂、戏曲引人入胜、快板节奏明快飞扬……连日来,“理响华岳”——华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报告会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报告精神绘异彩》《深化党史新征战》《绣红旗》等节目,令现场群众或喝彩叫好,或掌声雷鸣,或在寓教于乐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

今年以来,华阴市策划实施“理响华岳”宣讲品牌项目,文艺宣讲活动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用文艺作品展现新思想、凝聚新力量。文艺宣讲活动利用老腔、迷胡、木偶戏等华阴特色文艺形式,巧妙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节目之中,让群众在观看文艺节目的过程中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用“宣讲+文艺”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很接地气,都是大家听得懂的语言,能够使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文艺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我们身边,作为一名党员和村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引领作用,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华阴市华山镇北洞村支委郝旭红说道。

下一步,华阴市将持续采取更接地气、更富活力的宣讲形式,紧贴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政策解读与生产生活相结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