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2-12-02 08:52 来源:华阴检察

11月29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近期检察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2022年度上半年各基层院办案质效位次情况的通知》,通报了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案卡填录等工作情况,全面梳理和分析了2022年本院基层院建设情况,并在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思想要重视。全院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分析评价情况新标准、新机制,紧紧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和院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扛牢压实责任,靶向开展工作,确保基层检察院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行动要迅速。各部门要逐项对照、深入分析,梳理存在问题、反思薄弱环节、找准差距短板,全面掌握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和硬招,对标对表加快追赶超越,补齐短板弱项,推进该院各项工作再进位。

效果要突出。在最后一个月期限内,要提振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行之有效的措施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以“求极致”的工作标准,凝心聚力完成好年末冲刺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