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渭南市政协委员丁领战

时间:2022-12-02 08:55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华阴市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推动华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走访了渭南市政协委员、华阴市政协主席丁领战。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随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燕崇纲对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华阴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就“检察工作如何更好的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刘杰汇报了本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丁领战主席对该院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对检察机关登门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同时就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工作的支持、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反映了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寄予的厚望和期待。下一步,该院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疏理归纳,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同时持续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不断优化检察工作,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