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奋战“疫”线 彰显担当(图)

时间:2022-11-25 16:20 作者: 通讯员 顾秀丽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顾秀丽)11月18日以来,华阴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阴市司法局积极响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战“疫”一线彰显司法人的担当。

此次华阴市出现疫情后,华阴市司法局迅速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居家线上办公等工作,在全市静默的情况下,以微信工作群为工作平台,迅速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防疫政策,扎实落实防疫工作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迅速投身战疫一线,负责核心封控区街道的值守任务和与有关单位互相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人员排查、扫码登记、维持秩序、采集核酸信息等工作。严格按照“不进不出”的要求,严控疫情扩散蔓延,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市司法局干部积极向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普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华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战疫情,显担当。华阴市司法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在实际行动中展示着担当和责任。华阴司法全体干部职工将持之以恒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战斗员,把防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主战场,用行动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守护平安华阴谱写属于华阴司法的美丽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