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市委政法委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图)

时间:2022-09-29 09:46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连日来,华阴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渭南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重点,扎实系统推进,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深化认识,全面分解促落实。坚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力推进,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吃透把准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执行。把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细化到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强化政法队伍精神、优化作风,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在工作落实中变形走样,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工作中。

深入查摆,靶向整改促成效。按照《关于开展深入查摆作风问题》的通知,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领导班子带头聚焦五个方面内容,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查摆整改。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自己找、相互提、领导点等方式,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建立作风建设问题查摆台账,分类推进整改,以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中。

扎实推进,强化督查促深入。9月2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成带队前往西岳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等地,运用集中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巡查,将作风建设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相结合,查维稳安保方案预案、重要场所防控情况、警容风纪、值班备勤、窗口服务、作风整改,切实以作风之进促工作之进,以作风之变促发展之变,推动作风建设在政法系统内部走深走实走心,以过硬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