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看守所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图)

时间:2020-09-14 15:04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充分利用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党的纪律作风的教育。9月10日,华阴市公安局看守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渭华起义是中国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武装暴动,也是全国有重大影响的重要起义之一。为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革命事业培养了一大批革命骨干和不少出类拔萃的领导人物,提供了宝贵的斗争经验,将革命的火种引向陕北,为创建陕北红军和革命根据地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对全国革命发展有深远的影响。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党员民、辅警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认真聆听渭华起义的历史讲解,了解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在纪念塔下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曾经的决心和信念,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利益、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奋斗、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

莫忘烈士千秋功、饮水思源到永远,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民、辅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