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华阴公安:治安大队召开教育作风整顿推进会(图)

时间:2020-10-28 08:24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育整顿,强化禁令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纪律,依法规范履职,强化抓早抓小抓预防,提升队伍战斗力,10月27日,华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全队民、辅警参加会议。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华阴公安:治安大队召开教育作风整顿推进会

会上,大队长郭建军传达了市局教育整顿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教导员薛荣军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近期重点任务清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排查检视问题清单》,并要求大家对照清单,规范工作秩序和内务管理,强化抓早抓小抓预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大队长郭建军对此次活动做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建设要求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解决队伍中纪律作风存在问题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实现队伍作风根本好转的需求和良好秩序的需要。二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思想教育打头,认真落实“每周一学”等学习制度,着力解决学习不深入、思想不统一、行动跟不上的问题。要从思想上武装,把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作为政治必修课、常修课,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将纪律教育作风整顿纳入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定期组织大队集中学、民辅警个人自学、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学讲话、学文件、学禁令,每名民警辅警都要主动对照《教育整顿近期清单》,认真查找思想上存在的差距短板和风险点,逐条逐项制定针对措施,增强队伍行动自觉和履职能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